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05/12

營多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



好朋友野餐日當然要邀親朋好友去野餐,共享歡樂的休閒時光! 好朋友野餐最佳夥伴「營多麵」和所有麻吉一起欣賞音樂表演、陪伴小朋友玩耍、帶毛小孩散步,在野餐時刻分享美味的營多麵就是絕配!
 
藍帶主廚Fred現場示範「營多麵」創意料理,多樣變化美味又兼具營養,讓忙碌的現代人花少少的時間,輕輕鬆鬆也能享受美味,讓台下觀眾都躍躍欲試好想吃一口,Fred現場示範營多炒泡麵和營多廣島燒,營多麵官方網站有更多的創意食譜,讓您很簡單就能享受「風靡世界的美味」


 
東森即新聞也來營多麵攤位現場直播營多麵好朋友野餐日專屬好康,現場提供試吃(有專人示範如何快速3分鐘煮出最好吃的營多麵),還可以玩營多麵轉轉樂;營多麵不會湯湯水水,麵條Q彈耐煮最適合做創意料理,野餐的好夥伴就是營多麵無誤!


 
營多麵採用高品質小麥製成的麵體,水滾後放入麵體快煮三分鐘撈起來,再與已經倒入碗裡的調味料拌勻,最後灑上酥脆的紅蔥酥,就可享用風靡世界的美味~營多麵;現煮的營多麵試吃大受好評,吃過的雲友們都讚不絶口! 没有想到印尼的炒麵這麼好吃,大推野餐的好夥伴,就是營多麵!


藍帶主廚Fred營多麵創意料理:  點這裡
ETTODAY營多麵攤位直播: 點這裡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