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2/30

營多麵X野孩子台中趣露營

跨年就是要跟最心愛的人一起做最喜歡的事;野孩子的5週年特別企劃選在台中新社區的趣露營盛大舉辦,不僅單單是露營還有好多精彩活動以及重頭戲~烹飪大賽! 營友們剛拿到一袋袋全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忍不住立馬開吃,露營配營多麵才是最潮的露”營”! 參加烹飪大賽的營友更是別出心裁,搭配海鮮、肉品、蔬菜應有盡有,個個將營多麵華麗變身成米其林等級大餐誠屬當之無愧:誰說露營無美食?
 
熱情的營友們為響應營多麵現場準備的神秘禮物,一家大大小小紛紛拿著營多麵精心準備全新上市"珍饌系列"可愛碗公和打卡道具,一邊拍照留念這十分難得的年度跨年戶外饗宴,一邊打卡上傳hashtag #營多麵風靡世界的美味”!連主辦單位特別邀請來的嘉賓檸檬哥哥和現場粉絲營友們也是開心互動,拿著珍饌系列碗公拍照樂在其中!
 
歡樂的露營有"營多麵"樂趣更多,美國泡麵之神Hans Lienesch狂推超越5星級的美味只需要快煮三分鐘!全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獨立分裝的精緻天然香料呈獻給您更多層次的口感,歡迎大家到全省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等各大通路大大捧場!


全新上市營多麵珍饌系列熱情歡迎營友駕臨!


營多麵快煮3分鐘,耐煮Q彈,露營最佳夥伴無誤!


營友特製營多麵大餐,誰說露營無美食?




檸檬哥哥合拍粉絲feat營多麵珍饌系列~啾咪



這營多麵看起來金厚呷嘿(流口水….)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