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9/03/30

營多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

今年的營多麵feat好朋友野餐日有什麼新鮮事呢? 燈燈燈燈! 營多麵的新朋友珍饌系列跟大家say hello! 全球最多人選購NO.1的快煮麵~營多麵,每年全球銷售達170億包等於平均每0.0018秒可賣出1包(小編note:一眨眼就賣掉500包醬誇張)!「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全新口味,經由名厨巧手再進化,特別採用當地正統印式高級餐廳的香料秘方,而醬料部分更以天然香料製成獨門秘密武器「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的辣椒粉,尤其辣椒調味加1/2是大多數台灣消費者最愛的比例! 

現場的好朋友們除了可以免費試吃現場烹調的營多麵以外,還有限時驚爆價可以讓營多麵麻吉們帶回家自己調味,而且買兩袋還可以玩營多轉轉樂有機會中大獎1箱! 想要現場端走一碗的朋友們營多麵也招呼到底,不僅有珍饌系列兩種口味可以選擇還有限量的創意料理任你選! 這攤94排隊美食沒有錯,而且好多營多迷吃完都帶著朋友再回來排隊買真的好感動!

另外,特別力邀料理達人:老孫可主持營多麵DIY教室,用營多麵簡單地變出令人驚豔的菜餚,只要加入新鮮食材,善用創意巧思,庶民美食也能華麗變身五星級料理!耐煮的營多麵麵條非常適合營多迷發揮廚藝! 除了現場老師教的營多麵辣炒海鮮麵還有培根起司瀑布,我們官網上也有很多創意料理食譜等你來挑戰喔!

心動不如馬上動,營多麵珍饌系列新登場全聯、家樂福、頂好等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喔!
 
營多麵: 新朋友珍饌系列新登場!

 
野餐好麻吉營多麵最對味

 美味的營多麵創意料理是好朋友野餐日的排隊美食!


現場試吃的朋友們都忍不住買下了營多麵準備回家DIY
 

DIY教室教大家用營多麵珍饌系列變出五星級料理!


營多麵加入新鮮食材so easy!!
 

這碗也太犯規了吧.. 營多麵怎麼變都好好吃喔!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