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20/09/18

營多麵挺棒球

營多麵挺台灣棒球!! 9/18-20 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場看球就送營多麵。
您有想過進場看球時,會有人請您吃泡麵嗎? XD 總是讓人意想不到的印尼營多麵再次出擊~ 9/18-20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場看球,免費送一包印尼極品炒麵讓您帶回家喔~

安打~安打~全壘打!!
營多麵一起挺台灣棒球!! 9/18-20 到台中洲際棒球場進場看球,現場讓您帶回印尼極品炒麵!!
 
「萬島之國」的印度尼西亞許多特色美食都有它獨特的醬料和調味。本著得天獨厚的香料大國優勢,全球狂賣170億包的營多麵對於台灣市場相當重視,特別客製化上市「營多麵珍饌系列」。
營多珍饌極品炒麵共有兩種口味:「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將經典印尼炒麵融入珍貴大茴香和清爽檸檬草於辛香甜醬油包裏,研發出精緻風味中完美比例的「印尼極品炒麵」;進一步提升超過20%以上家家戶戶認可營養價值的大蒜於調味中製成「蒜香極品炒麵」。在各大通路可是經常銷售一空!!!
 
這次特別到台中力挺台灣國球!! 現場有拿到印尼炒麵的朋友們,別忘記如果有到各大賣場要記得回購喔~~XD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