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關於我們

關於營多麵

營多麵(Indomie)創立於西元1972年,已擁有悠久之品牌歷史並行銷至全球多達100多個國家,廣受各國消費者的喜愛和支持。我們的速食麵是經過精心挑選的原料,主要以最優質的麵粉和印度尼西亞得天獨厚的天然、新鮮香料所製成,擁有獨特風味及口感的營多麵。

營多麵歷史

營多麵品牌誕生於西元1972年,以暢銷的雞肉風味為首創。在西元1982年,強勢推出營多經典印尼炒麵,一上市就廣受消費者喜愛從此成為最受各國消費者喜愛之經典口味。營多麵現在是全球家喻戶曉之跨國性品牌並且已成為大家最喜愛的速食麵品牌之一。  

尤其在鄰近的澳洲、紐西蘭,營多麵已經熱賣超過20年以上,最初是因為在澳洲、紐西蘭的印尼留學生想念家鄉的營多麵,因此營多麵便開始逐步推廣起來而且受到澳洲和紐西蘭當地消費者的熱烈歡迎。如今營多麵已成為澳洲及紐西蘭超人氣的速食麵品牌,特別是已經成為澳洲及紐西蘭銷售第一名的速食乾麵品牌,也是許多在澳洲和紐西蘭的台灣留學生回到台灣後最懷念的美味。

全球熱銷營多麵

營多麵的銷售遍及於全球五大洲100多個國家,包含澳洲、紐西蘭、美國、加拿大、大陸、香港、日本、韓國、歐洲、非洲及中東各個國家。

營多麵源起於全世界最大的群島國家,聚集300多個民族,飲食文化各具特色,本著宣揚當地飲食文化的使命,全新上市的「珍饌系列」其實標榜著各個城市的特色,在台灣上市除了推薦台灣人最對味的口味,包裝設計還把台灣人旅行必訪的峇里島海神廟地標繪飾於包裝右上角,首都所在地爪哇島的蠟染(Batik)圖騰也躍入包裝背景。

「營多珍饌系列」最獨特的秘密武器是採用天然香料製成的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成的辣椒粉,入口先嚐到甘甜醬香,接著天然椒香在味蕾中漸漸蔓延,多層次的口感令人直呼過癮!我們也期待營多麵能成為您最愛的速食麵品牌之一,繼續深耕台灣市場,推出更多台灣消費者喜愛的風味。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