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20/09/19

2020東森Chill生活節湧4萬人次嗨爆

營多麵的好朋友—【ETtoday】主辦的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今年於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登場。現場除了有超強偶像卡司精彩演出,挺好友的營多麵當然也準備熱騰騰的印尼珍饌極品炒麵,與現場朋友度過一個超Chill的秋日野餐午後。

(取自ETtoday新聞雲)
 
今年受疫情影響,國外很多大型活動都取消,身為台灣人真的很幸福,可以參加ETtoday舉辦的東森好朋友Chill生活節,現場四萬人擠爆大直美堤公園。
 
活動現場請來聲林之王人氣選手們率先開唱,並邀請人氣當紅鼓鼓呂思緯,人氣團體五堅情,金曲歌后李千娜,深情暖男曾昱嘉、文慧如、閻奕格合力唱好唱滿,最後則由動感原民天團動力火車壓軸,一路唱到晚上6點,眾多歌手輪番獻唱好聽的音樂,讓人Chill到耳朵懷孕啦~除了耳朵懷孕,營多麵更在現場大方提供試吃不手軟,讓當天來現場的大小朋友吃得不亦樂乎~~

(取自ETtoday新聞雲)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