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05/05

營多麵 X VOGUE風格野餐




對VOGUE來說,野餐是件美好的事;關於野餐,從心到外都要有風格。風格是什麼,風格是對待所有的事物,都能多一點用心的態度。第四屆的VOGUE風格野餐日也在台中市民廣場邀請台中的朋友一起享受野餐時光,而野餐的超完美伙伴「營多麵」就是不能缺席!


Photo Credit: VOGUE Taiwan

 
來自印尼的營多麵,是印尼最大的快煮麵品牌,擁有將近半世紀的歷史,可說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家鄉味,也是許多遊客到印尼的伴手禮。最近在網路上,更受到不少人氣美食部落客齊聲推薦;其中營多麵最受歡迎的口味,莫過於營多經典印尼炒麵,也是全球第一個原創的印尼炒麵,料理方法非常相當簡單,注重營養和豐富口感的人,還可以自己加料,加上個人喜愛的蔬菜和肉類自由變化。
 
像是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就超愛這款炒麵,她除了加一堆海鮮料,還會擠上檸檬片,變成口感豐富的的南洋風味。不但營養多多,更是樂趣多多,不論風格野餐、或是在家聚餐,都能和朋友一起同樂不NG !!
 
活動當天只要購買兩袋營多麵加大號即可參加營多麵轉轉樂,會場的歡樂隨伴著每一個人試吃過滿意的笑容,只要抽中活動最大獎”營多麵一箱”整個攤位真是HIGH翻天啦! 當天來營多麵攤位的朋友們只要拍照上傳打卡也可以獲得一包營多麵,在活動現場長長的排隊試吃和購買的隊伍,充份讓小編深深感受到台中朋友的熱情好比台中熱力四射的太陽~啊~啊~(有回音滴)!!


Photo Credit: VOGUE Taiwan




Photo Credit: VOGUE Taiwan



感謝VOGUE的熱情推薦~!: https://www.vogue.com.tw/feature/special/content-40424.html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