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2/29

營多麵清真美食展一日快閃



2018年的最後一個準備跨年的週末,中國回教協會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伊斯蘭文化暨清真美食展,不僅能讓一般民眾更了解伊斯蘭文化,也能品嚐來自各國的穆斯林友善清真美食。
 
"營多麵"身為全球NO.1最多人選購的速食麵品牌(資料來源:2018 Kantar Brand Footprint report),榮獲清真和國際級SGS認證,風靡世界的美味不是說說而已! 今年11月全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也來跟大家say hello,不僅有熱呼呼的營多麵可以試吃(寒流來襲的低溫怎麼能拒絕佛心來的營多麵阿阿…),現場的驚爆價再加上中獎率100%的轉轉樂讓營多麵的工作人員在活動結束前三個小時跟大家說聲道歉: 運來上百箱的營多麵珍饌系列統統賣完了!
 
除此之外,今年營多麵特別新增一個快閃小舖! 營多麵珍饌系列炒麵配上精心特調的奶油鹹蛋醬、莫扎瑞拉起司、手工峇里島辣椒醬、印尼經典仁當醬吸引路過的民眾排起長長的人龍,在出餐趕不及陸陸續續加入排隊的人潮,真的真的金拍勢讓消費者平均等候時間長達20分鐘,情願等待還是澆不熄對營多麵的熱情,看著一個口味接著一個賣光實在是兩行熱淚~~感動啊!
 
寒流都擋不住的美味,你/妳營多麵了嗎?



營多麵珍饌系列feat大安森林公園!  營多麵全球NO.1最多人選購的速食麵




營多麵創意料理現場大排長龍真的好好吃喔! 現場烹調就是要讓你吃到最美味的營多麵!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