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2/03

中原大學境外生文化週

中原大學總共有1,246名境外生,連續幾年在12月舉辦了中原大學境外生文化週邀請來自越南、印尼、菲律賓、韓國、日本、中國、馬來西亞、巴基斯坦等國際學生、僑生與陸生齊聚一堂,將各國傳統服飾與家鄉料理帶到現場,讓中原大學師生與訪客不用出國,即可感受濃厚的異國風情,參加人數十分踴躍! 而且活動前兩天的活動營餘,將會全數捐給國際兒童村,來幫助孤兒度過寒冬,讓到訪的每個人不但能夠享受美食、體驗文化又能做公益,相當具有意義而值得參加的優質活動!
 
熱情的中原大學印尼學生會在這個特別的場合,再度邀請"麵神"印尼國寶級的營多麵共襄盛舉~而且帶大家品嚐全新上市營多麵"珍饌系列"! 當天學生們發送了好多現場烹煮的營多麵,為了就是要把最好吃的印尼國寶介紹給大家! 試吃過的同學們也紛紛立馬買一份帶走,無論是午餐、點心或是宵夜營多麵都很適合加些個人喜好的蔬菜、蛋、起司、肉類一起享用更美味營養!
 
看著剛煮好還冒著煙熱呼呼的營多麵被撈起來,小編都受不了嘴饞刀手立馬煮了一碗....想吃嗎? 趕快前往全聯、家樂福、頂好、寶雅以及各大賣場選購!!


熱呼呼的營多麵現身溫暖大家的胃


活動現場可以免費試吃&購買美味的營多麵!


中原大學學務長饒忻與穿著各國服飾學生合照 (圖片來源: 中原大學僑生聯誼會)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