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9/04/27

營多麵 X 台潮盛典

由三立電視台主辦、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的「台潮盛典」演唱會,於台中圓滿劇場盛大開唱。由22組歌手與團體輪番演出,為台語音樂界一大盛事。
 
現場來聽歌的大小朋友們除了可以免費試吃現場烹調的營多麵以外,還有限時驚爆價可以讓營多麵麻吉們帶回家自己調味,買兩袋還可以玩營多轉轉樂有機會中大獎1箱! 您沒看錯~看演唱會就有機會把一箱帶回家!!後悔當天沒參加了嗎?
除此之外,現場也有準備一大碗熱騰騰的營多珍饌系列炒麵,讓您直接現場邊聽演場會邊享受美味!
 
演唱會過後,還念念不忘當日口中的美味嗎?
經由名厨巧手再進化,特別採用當地正統印式高級餐廳的香料秘方,而醬料部分更以天然香料製成獨門秘密武器「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的辣椒粉所製成的-「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全聯、家樂福、頂好等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喔!


試吃後迫不及待買一碗現場大快朵頤!!

 
看演唱會還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營多麵,排隊也值得



限時驚爆價~不多買一點怎麼行!! 還可以參加轉轉樂! 大小朋友歡喜滿載而歸


台中的朋友~我們下次見歐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