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0/27

營多麵feat亞太文化日

由外交部主辦的2018亞太文化日活動今在台北車站大廳舉行開幕典禮,副總統陳建仁並在外交部次長徐斯儉與各國駐台大使的陪同下,參觀各國攤位。今年的亞太文化日邀請太平洋地區6國友邦吉里巴斯、馬紹爾群島、諾魯、帛琉、索羅門群島、吐瓦魯,與亞太地區友好國家澳洲、印度、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緬甸、巴布亞紐幾內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等18國駐台機構,與台灣7個縣市政府共襄盛舉。

當下的台北車站大廳如米你聯合國般,每個國家帶著最具有代表性的文化、特色性美食讓參加的民眾能夠更進一步地認識他們。而駐台北印尼經濟與貿易代表處邀請了最具代表性的印尼國民美食大使「營多麵」進行國民美食外交,尤其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背負著傳揚印尼道地飲食文化的使命,不僅要用美食和台灣交朋友,包裝設計還把台灣人必造訪的峇里島海神廟地標繪於包裝右上角,首都所在爪哇島的蠟染(Batik)圖騰也置入包裝背景,光包裝的設計就異國風味十足,更不用說新上市的兩個口味「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更是超對台灣人的味!醬的用心,希望能受到台灣消費者的大大支持。

亞太文化節活動10/27 & 28一共進行兩天,每個亞太地區受外交部邀請的駐台機構都將會場佈置成各自國家的主題展區,讓民眾不用花機票錢出國,也不用舟車勞頓跑太多個地方,就可以輕輕鬆鬆一次吃遍亞太各國的特色美食、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及民情,請務必要到印尼的展區來支持營多麵,營多麵在現場提供新品「珍饌系列」的試吃,很開心遇到澳洲、紐西蘭、馬來西亞、香港…很多不同國家的消費者都說營多麵Indomie在他們的國家也很受到歡迎,營多麵真是風靡世界的美味!!


熱情的營多麵團隊歡迎您!


美麗的印尼小姐拿著印尼國寶:營多麵跟民眾合照~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