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9/02/20

台科大印尼文化節

台科大印尼在校生起過400人,同時也是台灣印尼學生人數最多的大學。每年舉辦的「印尼文化節」是台科大印尼學生們介紹家鄉最精典多元的平台,3月12日至13日為文化節的展出時間,在這裡每個島嶼的多元文化以及美食呈獻在大家面前歡迎被一一體驗。另外還有變身為傳統舞者的印尼學生們,讓觀眾不用坐飛機也能欣賞到傳統且華麗的舞蹈表演;3月15日則是數百個學生精心準備已久的舞台劇表演,內容穿插著不同島嶼的獨特舞蹈、歌唱學生們個個穿著著空運來台且鮮豔的傳統服裝,驚豔了在場的每一位觀眾!

說到介紹印尼的美食文化,當然首推的就是印尼國寶級、全球No. 1最多人選購的快煮麵~ 營多麵啦! 每個離鄉背井的遊子必備的思念家鄉味,簡單料理就能擁有的五星級美味,獨立分裝的醬料包可以滿足每一張挑剔的嘴,不愧是風靡世界的美味~營多麵! 2月20日-22日三天營多麵邀請大家免費試吃現場烹調的超Q彈營多麵,還有令人大排長龍的營多麵快閃餐盒以解救大家的飢餓! 

這麼強的營多麵你吃了嗎? 快去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家樂福、頂好、寶雅等各大賣場選購吧!





準備用美味的營多麵征服你的味蕾!


聞到營多麵的香氣大家都自動圍起圈圈來了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