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06/17

穆斯林嘉年華



全球超過15億穆斯林進入一年一度的齋戒月,白天不得進食、飲水,直到太陽下山;而30天後齋戒期滿,將舉辦開齋節慶祝活動,很像台灣的過年,和家人朋友齊聚,享用豐盛大餐。身為多元文化城市的臺北也不缺席,於6/17(日)舉辦2018臺北開齋節暨穆斯林嘉年華!

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的穆斯林嘉年華吸引了不只穆斯林朋友,還有很多的台灣民眾到現場,不僅能認識穆斯林文化也能品嘗到清真食品的美味!有著嚴格清真認證的營多麵不但讓穆斯林朋友能夠享受這美味;營多麵更是身為世界級的品牌,當然也要讓來自全世界各地的朋友們都能享受營多麵的超級無敵美味!

現場有可愛的營多麵工作人員為大家服務,不僅有免費的現場烹煮試吃,也有超值組合讓您帶回家,消費者在營多麵攤位前排起長長的隊伍~試吃過營多麵的人臉上都掛起了笑容,不管是大人、小朋友,還有外國朋友們都豎起大拇指讚嘆營多麵的美味!營多麵~風靡世界的美味這句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喔!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