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活動花絮

活動花絮列表

2018/10/13

Taipei Walker 19週年演唱會

迎接演唱會入場的觀眾就是一包包的迎賓禮~營多麵,唉!?這營多麵怎麼長得不一樣呢? 原來是為台灣消費者量身訂做、獨一無二、熱騰騰全新上市的營多麵「珍饌系列」啦! 營多麵一口氣推出了兩支新產品「印尼極品炒麵」和「蒜香極品炒麵」。

「營多珍饌系列」最獨特的秘密武器是採用天然香料製成的辛香甜醬油包,搭配天然辣椒研磨成的辣椒粉一起入口,先嚐到甘甜醬香的同時,天然椒香接著在味蕾中漸漸蔓延,多層次的口感令人直呼過癮!想要嚐試印尼國寶級的印尼炒麵風味就打開「印尼極品炒麵」,不但保留營多麵最經典的味道,還在甜醬油包添入香氣濃郁的大茴香、清新的檸檬草,精緻完美的調和比例,正是為極品的主因;特別推薦給台灣人的「蒜香極品炒麵」,提升超過20%的大蒜在調味中,印尼特產溫和又具獨特香氣的蒜香一聞到就開胃,保證超對台灣人的味!全新上市營多「珍饌系列」既滿足消費者對快煮麵口感的追求,對天然添加的追求更是重視如此可見一般。

Taipei Walker 生日演唱會當天表演者有陳勢安、朱俐靜、魏如昀、簡廷芮、蕭秉治、卓義峯、許書豪、孟耿如、張涵真、All Range、萊特姐弟、林采欣、葉曉粵、有感覺樂團共十四組藝人,在歡樂的氣氛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如果歌手們有美麗的歌喉,而營多麵有的是風靡世界的美味! 不管是來追偶像的歌迷們或是辛苦的工作人員都紛紛抵擋不住營多麵攤位散發出的誘人香氣;VIP區的網紅在首輪嚐過營多麵珍饌系列後,再請工作人員告知多遞幾盤營多麵進VIP區更是對營多麵珍饌系列的肯定,真是令營多麵團隊超開心的!!Taipei Walker19歳生日派對大成功!!!


營多麵珍饌系列全新上市!


Taipei Walker 19週年演唱會粉絲們擠爆Neo Studio一同慶祝!


門口發送給每位歌迷的歡迎裡就是營多麵的新品: 營多麵珍饌系列!


VIP區的網紅嘗了營多麵都讚嘆: 太讚了啦!

營多麵,印度尼西亞 No. 1 速食麵領導品牌*

 
*Euromonitor, 2014